close

 



N首爾塔 ~~

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看都很漂亮

感覺也很不一樣哦 !!



泰迪熊博物館 !!

裡面的泰迪熊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啊啊啊 ~~

都是會動的哦

他有分兩館 !!

從古代到現代 ~~ 

所以兩個一定都要進去看哦




搭電梯到最高處 !!

記得抬頭看這個動畫哦  !!

工作人員或導遊會告訴可以拿出手機或相機錄下來 ~~

但我沒有錄只有拍幾張 XD

咻-- 一下就到了 !!

超快速的



台北的方向

從高處看可以看到很遠很遠很遠 ~~

內心OS都是 哥哥們的家在哪裡 !!




這裡有賣明信片 ~~

有分有郵票跟沒有郵票 ~~

寫完貼完郵票就可以投進這個信箱裡哦 ~~

很可愛吧




愛心裡面也掛了很多的鎖 ~~

真的是滿滿的鎖 !!

連手機殼也都掛在上面

剛好看到兩個女生也在掛鎖 !!

不過他們好像很猶豫不知道掛在哪比較好



本來沒有要拍這對情侶的 !!

但看他們一直在那邊恩愛拍照不得以才 ~~

是不是很像聖誕樹

上面也都是滿滿的鎖哦 !!

真是太強了 !!

一定要來這邊看看



知道我為什麼要蹲在地上嗎 ?!!

因為這裡真的超斜 !!

大上坡啊啊啊 ~~



我還穿這種鞋子爬上去又爬下來 ~~

根本就是小跑步的下去嘛

刺激 !!



照片看不出來高度 ~~

親自去就知道囉 ~~




這好像是要去N首爾塔的纜車 !!

讓我想到世子在上面的場景 ~~



都離那麼遠了還可以看到N首爾塔 !!



正官庄人蔘展售中心我們進去幾分鐘就出來了 XDD

沒人買 ~~



吃完午餐就要去機場囉



機場裡面 !!

又遇見允浩了





會不會太帥氣了一點 !!

是說我還進去拍 XDD

旁邊的人還說 在拍自己的偶像耶 



原本要穿黑色那雙鞋子回台灣 ~~

但過海關好像要檢查鞋子

立刻換鞋子 !!

這雙人字拖是在韓國買的 ~~

也好險有換鞋子 ~~

因為回台灣那天剛好遇到颱風風風

天啊 ~~ 超怕我們的班機取消 ~~

台灣兩班就取消了 !!

好險我們的照常飛 !!

真的是好險 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低調的出發去韓國 ~~

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打在FB的 !!

但手癢在加上我真得很想講我內心的想法 !!

不得以才公開的 XDD




在韓國五天四夜 ~~

其實很不習慣韓國的時間 ~~

韓國比台灣快一小時 ~~

很累精神卻很好的時候韓國時間12點台灣11點 ~~

就差不多要關燈睡覺了 ~~

畢竟隔天要早起 !!

如果是在台灣我應該還在用電腦吧 !!

韓國的電視都在播奧運 !!

飯店也沒幾台可以轉 ~~ 

所以有點想念台灣的節目 ~~



韓國的化妝店也會有講中文的店員 ~~

所以買化妝品或找不到商品的時候都可以用中文詢問 !!

明星商品很多路邊攤也會賣 ~~
 

走在街道上 ~~

看到了好多甜滋滋的情侶 ~~

很羨慕 !!


逛街的時候 ~~

真的不知道被韓國女生撞了多少次 !!

男生就不會撞人

搭地鐵的時候 ~~

也不知道被那些長被撞了多少次 !!


因為去韓國這幾天都很熱 ~~

穿無袖到處趴趴走 ~~

流了汗就進咖啡店吹冷氣 ~~

結果就感冒了

果然要帶外套 !!


但撇開這些其實玩的蠻開心的

真想在去一次啊啊啊 ~~

我要買化妝品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