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有沒有覺得這裡很漂亮 !! ( 激動 )

這裡就是OUTLET




裡面都是國際品牌 ~~

也會有折扣 ~~

但是我對精品類不是說很 ..

我還是愛平價的東西



天氣很熱超想奔向水裡的 !!

剛好拍到一對父子 ~~

感覺那位爸爸用很疼愛的眼神望著兒子



從上面往下看剛好看到這個愛心噴水池



這裡面竟然還有小火車 !! ( 驚 )

也太酷了吧 XDD

這裡好多夫妻或是全家出動的地方

不買東西來這裡逛逛也不錯 ~~



彩妝店

這不是可愛的俊秀嗎  

想不到可以在這裡看到俊秀的簽名 !!

而且還跟俊秀去同一家做臉



讓我忍不住做完臉跟俊秀合拍一張 !!

一進去就會有專業人員帶你去作皮膚測試 ~~

超緊張 XDD

來這裡就算被卸了妝也不用怕 ~~

因為他們會有免費的化妝區可以化妝 ^ ^

頭髮亂了也不用怕也會有吹風機梳子可以使用 ^ ^





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明星簽名吧 ~~

俊秀超明顯的  



樂天 ~~

原本要進去逛但是導遊帶我們去找地鐵 ~~

所以走進去沒幾分鐘又繞出來 ~~

下午是自由活動啊啊啊 ~~  



明洞人超級多 !!

陽光看起來很大吧





這不是昌珉允浩嗎

他們代言的 ~~

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XD ?





忍不住想跟兩位哥哥拍一下 !!

拍之前有先問店員是不是可以拍 ~~

店員還把允浩搬出來借我拍

蠻多東西想買的 ~~

因為有些都印有他們的照片 !!

但是我只買了吸油面紙

這間店很好遇不怕找不到 ~~

因為地鐵裡面也有 XDD





是不是很想每間店都走進去 !!

每間店都會有一個店員站在門口 ~~

他們都會拿籃子加贈品吸引 ( ? )你進去 ~~

而且他們都會說就算沒有要買進來看一下也好贈品也可以帶走 ~~

也太好了吧吧吧 !!



這位姐姐超可愛 ~~

連外國人都在拍他



是世子和朴荷 !!

又忍不住想 ~~



用糖作的 !!

吃起來甜甜又焦焦的 ~~

韓幣1000 ~~



這是我的手 ~~ 

很誇張對吧 !!

看我多認真 XDD

連某間化妝店男店員都嚇了一跳

還跟我說有卸妝棉要不要卸 ?



這個很好吃哦 ~~

好像是叫雞蛋糕 ?

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!!

EGG是一整顆的哦 ~~

到韓國一定要吃吃看



接著前往樂天超市 !!

第一次搭韓國地鐵很緊張 ~~

畢竟他是寫韓文不是寫中文 ~~

所以很緊繃的一直看著字幕 !!

要是坐過頭就完蛋了

在裡面找出口找了好久 ~~

好險遇到一對很好的夫妻帶我們去樂天超市 !!

他們看起來好像也是要去樂天超市的樣子

因為走了一天的路完全沒力氣拍樂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